吉祥水晶專賣

擲筊是抽籤才要~
神佛原本就是幫人的~本身隨份隨力就可
最少眼中要有神佛....並秉告一聲
可是說一聲也好是禮貌
你一定要與祂說措辭比較好~~親近娘娘
人都喜好被請教問題~人都有虛榮心

不過都是整張的符紙
怕有的人說的不詳細~~
要先拿香參拜~

家人對你不是很支持外出工作
娘娘的加持力,能助我趨吉避凶


不用與廟住說
剛櫃臺說我要符
就猶如您在我身邊一樣庇護我,讓我有安全感與穩定感
並且今朝也沒有碰到自己所喜歡的工作
看他怎麼說?
門生XXX今朝身心狀態不是很好
請馬祖娘娘多多賜顧幫襯與關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請您大發神力輔助我
假如你都不與祂互動與說說話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旁邊就是水鳥回護區~~風景佳

2015-04-23 17:05:14 彌補:
順便與他哈拉幾句操演口才~~你太內向了
心裏很虔敬的告訴馬祖娘娘

就會沒有感化
我需要您的接濟~~弟子目前身肉痛苦不堪
~~~~~~~~~

可以擲筊~問您是否聽懂我的意思了
然後將符遶香爐轉三圈,這樣就能夠了
門生經常獨自登山,希望這個符有著馬祖
不是拿了就能夠走....如許很沒有禮貌
提問者~您好☆~百科回答您~☆
你要請他給你能隨身攜帶摺好的
如果願意可以本身捐些香油錢到箱子中
並且良多進香團都出格包旅遊車去參拜
我拿了您的符...我信賴您的加持力
如果你拿了就走
其實符都有加持力的~但要過香爐
若是你但願娘娘聽懂你的意思


2015-04-25 18:20:38 彌補:
就教他香符是要繞幾圈~是左繞還是右繞

凡所有古刹的平安符都不消錢

和祂都不親~沒有溝通祂又若何幫您
然後告訴馬祖你內心的苦悶等等
關渡宮的馬祖第一名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421000016KK06734

arrow
arrow